close

2012年10月中旬進軍統一阪急百貨B2的 山田製麵所

日本首創『乾濕分離式』的拉麵新吃法!用Q彈拉麵沾著醬料一起吃,口感絕佳!

主打自家以小麥製成的特殊麵條 加上關西聞名的魚介湯頭(豚、雞骨加海鮮貝類所熬煮的高湯)

其中又以「沾麵」為專門的強項

IMAG0209  

因為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所以準時11點在外面等候以免受排隊之苦

IMAG0211  

菜單MENU

可選擇拉麵或沾麵

小菜單點

山田製麵所  

可選擇套餐升級
  IMAG0219  

雖然沾麵是他們的招牌 但我還是想喝熱呼呼的湯呀

拉麵有原味跟辣味高湯 一大早我想還是來個原味的先

加值套餐+90元 炸雞三個+飲料

炸雞熱呼呼 超好吃~~大推

山田製麵所1  
 說真的 湯頭充滿了柴魚的味道 而且很濃 就像是濃縮高湯的感覺

非常濃稠 巴特....我不愛...很像肉羹湯..

因為非常濃稠所以有稀釋用高湯 但高湯就是高湯NOTHING SPECIAL

山田製麵所2  

雖然我不愛 但人客 你看看

外面是11點還未到半的排隊人潮

IMAG0225  

我只能說喜愛柴魚味道跟愛吃肉羹湯的捧友 可以來嚐嚐~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庫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